兼蕳

佛渡苦海,后会有期

KQ[我不曾让你停留]

 照片的江停正看着镜头,看起来只有十几岁。江停搭着旁边人的肩膀。而他旁边的人任由他搭着,和江停一起笑。

  一只手伸出,将放在桌上的照片拿起,一点一点的拂过照片上的人。手的主人望着照片上笑得灿烂的人,什么也没说。

  闻劭摆了摆手,候在外面的金杰马上走了进来。闻劭拿起另一张照片,指着上面的人吩咐了几句。金杰应下后,闻劭闭上了眼睛。照片上,赫然是严峫和江停在路灯下亲吻。

  闻劭躺在椅子上,心里不断想着江停。心里不禁好奇,如果自己回来,江停还会在心里为自己留一个位置吗?如果重来一次,他还会义无反顾的救我吗?

  想着想着,他又想起了那张碍眼的照片。江停看那个小警察的眼神,闻劭看的出来,眼里有对他的依赖,也有爱。

  直到有一天,江停投靠了闻劭。一次,闻劭起了兴致,端详他的眼睛,那里没有爱,甚至还有恨和麻木。江停以为自己藏的很好,但闻劭就是看到了。闻劭愣在了那里。有强迫自己挪开了眼睛。

  那天晚上,闻劭站在阳台上,望着远方的森林。地上掉了一根又一根的烟头。想着想着,闻劭发现天亮了,他就这样站在阳台上抽烟抽了一个晚上。闻劭将自己身上的烟味用香水掩盖住,回到房间里望着照片上的江停。

  他想,他错了,如果在重来一次,江停只会后悔在一开始救了他。

  他强行装了一个笑,去见江停。江停没有反抗他的接触,如同一个木偶。闻劭不禁回想起曾经站在他旁边意气风发的样子,怎么就这样了呢。

  后来,他们摔下了悬崖,闻劭看着依靠在严峫怀里的江停,找到了答案。在意识模糊时,他对着天,缓缓的说:“是我错了,我不曾让你停留。”

  

  

   

评论(10)

热度(8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