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蕳

佛渡苦海,后会有期

KQ[那些没来的及说出口的话]

亲爱的红皇后:

  见字如面,在你看到这封信时,我大概死了。我不知道,你是否会在愿意给我时间,看完这封信。但我还是写了。

  我喜欢你,从小时候你听我的琴声时一直到现在。我知道你一直为你被我囚禁的那些日子感到耻辱。我曾无数次在夜晚看着你双眼紧闭,睡在床上。那时的你好乖。你不会对着我露出戒备,也不会露出麻木。

  但你承认吧,你就是一个胆小鬼。如果你不喜欢我,你就不会在那么多次我将背后留给你时,心软。如果你没动过心,你不会选择多看我一眼。

  记得在一次事后,你靠在我的怀里。我问你:“你会杀了我吗”你说会。你说如果可以,你想亲自送我走。我在那时抚摸着你的头发,告诉你,死于我而言是再美好不过的。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要说这些,我也不知道。我只想和你说一声,对不起。

  世上没有那么多正好,所以我无数次后悔让你成为吴吞的棋子。成为了一名缉毒警。我常在想,如果我回来的再早些,如果我让你先拉那条绳子,如果你没有选择救我,退一万步说,如果你不认识我。那你会怎么样。

  你不会成为缉毒警,你会过上一个平凡的生活。你会和你的伴侣一起生活。你会生活的很好。

  可我是一个坏人,我恶劣的本性不想让你离开我。从我看到你那一刻,我的本性就叫嚣这占有你。让你离开我一段时间,已经是我背叛了本性所能给你最大的自由。

  我是不是太坏了,对不起,江停。

  如果有下辈子,你逃远点,别再让我爱上你了。

  

                                                                      致我的爱人                                                                            黑桃K绝笔  

  

评论(44)

热度(10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