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蕳

佛渡苦海,后会有期

kq[你是谁]

甜的甜的甜的甜的甜的甜的甜的甜的甜的甜的甜的甜的甜的甜的甜的甜的甜的甜的甜的甜的甜的甜的甜的甜的甜的甜的甜的

  

  

  

你是谁

我是你的爱人闻劭

我的爱人是谁

闻劭你猜


我很爱你吗

不爱不知道

那你为什么是我的爱人

我自封的不知道

你怎么什么都不知道啊

你以后不就知道了吗。


闻劭又来找我了,你能让我离开他吗

为什么想逃离他呢,他对你不好吗

毒品害死了我全家

对不起可那是他的错吗

他贩毒他该死


你是严峫吗

不是我是闻劭你和他在一起了吗

对啊,他对我挺好的。

那你觉得从对你好来讲闻劭和他谁好

我不知道

你为什么和严峫在一起

因为他对我好


我今天主动喝了严峫的媳妇茶

你要给他做媳妇吗

不知道

你上次说你和他在一起是因为他对你好,现在呢

不知道


今天严峫救了我

你要以身相许吗

不知道

现在为什么想和他在一起

喜欢吧


你现在在吗,我有件事想和你说

什么事

闻劭死了,他终于死了

我等到这个时候了吗你很开心

当然,终于报仇了


告诉你个好消息,我结婚了

你就是严峫吧,我未来的爱人只有他

我是闻劭。。。

你是谁都无所谓了现在,你恭喜我吧

对不起


在吗

咦这次怎么是你主动找我

我要走了



我无数次想和你说,我是闻劭我爱你。可你听不见,我从你这知道我死亡,知道你相爱,知道你结婚。我求求你江停,救救我吧。


评论(14)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