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蕳

佛渡苦海,后会有期

烧[不过梦一场]

前面的不是书摘,只是写肖舟梦见了《烧》

  

  你夸过我可爱,可你爱我吗。舟舟,你没有给我唱歌。蓝山我们先分开一段时间各自冷静一下吧。蓝山你不要离开我。

  我从梦中惊醒,蓝山正在我的身边看着我。见我醒来,蓝山笑着挂了挂我的鼻子,怎么了做噩梦了。梦里的一切都太过真实,我将耳朵贴在蓝山的胸膛上,细细听着蓝山的心跳。

  蓝山没有制止我,而是就这这个姿势轻轻抱住了我。我在她的怀里哭着。我不敢想象没有蓝山的世界。我抬起头我看着蓝山,问她:你会离开我吗。蓝山笑了一下,一下一下地摸着我的背,为什么会这样想啊。我肯定不会离开我们舟舟的。

  我没有回答她的问题,只是越想越想哭。调节好情绪后,我和蓝山说,我梦到我失去你了。我梦到你不要我了。

  蓝山听着听着,终于忍不住笑出了声,她伸出一根小拇指,鬼使神差的我也伸出了手。拉钩上当一百年不许变,变了就是猪八戒。我永远不会离开我们家舟舟的。现在好了吗。

  突然间惊醒,发觉刚才不过梦一场罢。蓝山依旧是那个小盒子孤零零的躺在泥土下。不是梦里那个会和我拉勾的蓝山。蓝山你这个骗子。你这个猪八戒。

  我不打算殉情,我想要等到我变成一个老太太的时候,带着我一腔爱意,去见那个骗子。

  蓝山你等等我,我终将起航,与你共往一个属于我们的未来

评论(16)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