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蕳

佛渡苦海,后会有期

李简[这是我的世界]

  进来看简哥怼贱人啊

  @East 儿子,你爸爸我更新了

  

  

  今天呢,是那个小贱人赵妍生日。毕竟还是相处了那么久,简隋英打算带着李玉和白新羽夫夫去见见世面。毕竟他们也应该很少见到知三当三的的贱人。

  刚进门,赵妍看见是他们。脸抽了抽。连忙迎了上去。一脸赔笑。简隋英顺手把刚脱下来的衣服搭在她的身上,回头对着李玉说:“瞧我们家这个,谁见了都可以往上搭。”白新羽和俞风城见了,有样学样将衣服也搭了上去。白新羽搭上去后还礼貌的说了一声:“毕竟是个破衣服,用来搭一下也没关系。”

  赵妍的脸上一连被砸了四件衣服,脸色逐渐变绿。但是为了简隋林,赵妍咬咬牙也忍了。

  简隋英随便找了个地方坐下,李玉等人也都随之坐下。明明几人仍在聊天,整场的气氛却冷了下来。见宴会上没人说话了,简隋英站起来,拍了拍身上莫须有的灰。“今天是赵妍阿姨生日,作为一个被邀请来的人,还是要给点礼物的。”

  简东远难得见到他那么有礼貌,眼皮跳了跳。知道大事不妙。果然,简隋英一伸手,李玉就递上了一个盒子。简隋英把盒子向着赵妍一扔,接着吧,阿姨。嘲讽之气溢于表面。赵妍蹲下身刚想拿走盒子时,简隋英又叫住了她。

  “阿姨是不喜欢我的礼物吗,怎么不当面打开啊”赵妍顿了顿,抬头无助的看了简东远一眼。简东远冲着她摇了摇头。赵妍慢慢的打开了盒子。盒子里是一个被刀子划烂的破鞋。

  简东远脸上挂不住,对简隋英喊:“你够了,她可是你妈,你一口一个阿姨叫着都算了,怎么可以这样侮辱她。”简隋英对着简东远笑了笑,对不起我可没妈。

  简东远气急了,冲上来刚抬手想给他一巴掌,俞风城和李玉就向前一步看着他。简东远没办法,只能讪讪地放下手。

  赵妍被这么多人看着,丢脸极了。冲着简隋英骂到:“你以为你是什么东西。没母亲的白眼狼。”话没说完,就被小白一拳打倒在地。

  简隋英向前捏起她的下巴,说道:“我可不是什么好东西,但这是我的世界,我的世界只能也只配围着我转”

评论(21)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