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蕳

佛渡苦海,后会有期

  经历了长达一个月的自我折磨,我再次登上了那座酒店的最高层。不过这次不是阳晞带我去,而是我已有实力买下它了。我好穷啊,买完之后,借了陆星嘉好多钱

  那里好高啊,我从那块透明的玻璃看下去,只觉得就连飞鸟都可以从我的身边擦肩而过。如果我是蓝山就好了,这样我就可以在五彩的阳光下,站在玻璃上,跳起漂亮的舞蹈。那时我就会在旁边,为她鼓掌。

  可我不是蓝山,蓝山也不可能来这里。我趴在窗口,往周围四处看,发现我已经站在最高的地方了。

  但这不够,我要的是能牵着蓝山的手,像一个普通人一样,那时如果她想和我撒娇,我就欣然接受。可是这一切花的时间太长了,长到蓝山等不及了,她就那样离开了我。

  如果天开始下雨就好了,我在心里恶毒的诅咒所有人,雨会淹死他们。那些骂过蓝山的,我都要他们在痛苦中度过一生。

  我不用,早在蓝山离世时,我就已经在痛苦了。我不想怪蓝山,可我想让蓝山记住肖舟,毕竟天下只有一个人会为了蓝山而痛苦,痛苦到连心脏都疼啊。

  我想起蓝山和我说,她会在最高的地方等我去救她。这里就是最高的地方了,蓝山,你又在哪里呢。

评论(2)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