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蕳

佛渡苦海,后会有期

KQ[如你所愿]

 闻劭喜欢拉小提琴,因为在拉琴的时候,时间才是完全属于他的。他拉完这一曲,听完这一首歌,放下小提琴,他就会直观的感觉到,生活真苦。

  要么放下自己的身份拥抱江停,要么就和红皇后流浪天涯。

  可他不能,吴吞的步步紧逼让他无法放下毒枭的身份。如果放下了,面临他的,只有死亡。从来没有人给他另一个选择。

  他不常见到江停,自从三年前的事发生后,江停就给自己上了一层枷锁。闻劭无能为力,只能看着江停。但闻劭忍不了,他忍不了江停就此投进了别人的怀抱。所以他动手了,强迫江停以卧底的身份战回了他的身边。可江停是不快乐的。

  一次,闻劭和江停一起站在悬崖前,闻劭望着江停,他无数次想抓住江停的肩,问他,为什么。可他不能。江停想让他死。

  于是他一手策划了瑶山事件,他在心里说,如果你这次真的想离开我,你就走吧。只是闻劭没有想到,本该只有江停和他的车上,多出了一个严峫。

  所以后来,闻劭安排好的一切,都没用了。闻劭是一个天生的反社会型人格,感觉不到感情,也做不到共情。闻劭曾无数次的望着江停,见过他笑,讲过他哭。但是在江停靠在严峫的身上,不愿看他的时候,他才深刻的领悟到,原来人类心中的嫉妒就是这样的感觉。

  闻劭知道江停想让他死,所以他迫使江停拿起了枪。在阳光下,他的红皇后对他举起了枪。砰的一声,一切罪恶都终止了。

  闻劭看着那枚子弹穿过他的身体,在剧痛的同时,抬起来喊,如你所愿,我解脱了。闻劭就这样倒了下去。红皇后也在瑶山之旅中,跟随他的国王而去。 

评论(4)

热度(11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