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蕳

佛渡苦海,后会有期

KQ[下辈子慢慢说]

致闻劭:

  见字如面,闻劭,你还好吗?

  这么多年,我一直在想一个问题。你后悔吗?后悔明知道我是警方的卧底,却还是留我在身边吗?后悔没有杀了我吗?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我们第一次见面时,你拉着小提琴。你站在荒原的草地上,就像一个下凡的神仙。你只是站在那里,我就不敢靠近。我只是也只敢躲在你的身后,渴望的看着你。我也想像你一样,大大方方站在他人面前,可我不敢。

  我曾在心里默默称你为我的爱人,可我却从不敢说我爱你。是啊,一个因为毒品成为孤儿的人现在却说自己爱上了一个毒贩。这是多么讽刺的一件事啊。

  我和严峫掰了,在你死后第二年。我不得不承认,严峫比不上你。一个从小娇生惯养长大的公子爷,永远比不上一个从血海里杀出的狼王。他喜欢欺骗我,更喜欢怀疑我。他还想让我怎样呢。他曾无数次叫别人跟踪我,放窃听器在我身上。我太累了。

  我背叛了你两次,第一次我决然的离开了你,但第二次我选择了站在你的身边。你问过我是什么驱使我再次回到你身边。我说,因为爱。

  你肯定想问,爱我,为什么还要杀我。如果你真的是能听到心声的神仙,那你就能听到我说:因为你走了一条错误的路。因为我爱你。

  最近,你的旧手下把你的信拿给我。原来,你想过怎么多啊,你问我后悔吗?我想我是不后悔的,如果一定要说后悔,那就是没敢在后来见面时和你讲我爱你。

  但我绝不后悔送你上路,你这辈子错事做的太多,我放纵着你,所以你也离开了我。我不能再让你一错再错下去。所以我动了手。

  说了怎么多,其实我还是想知道。到底是因为什么,我能让你这么爱着。不过时间太短,我想知道的答案太长,你就在下辈子慢慢告诉我吧。 

评论(8)

热度(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