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蕳

佛渡苦海,后会有期

KQ[你的偏向]

         闻劭看着金杰将严峫推向了边缘,就走向了江停。他靠在江停的耳边,轻轻的说:“看到了吗,如果不是你,许多事在许久前就会是另一个结局。”

  闻劭想,是啊,另一个结局。如果在很早之前,江停就和他回去的话,就不会有这些事了。他们会在一起,回过着美好的生活。如果江停不喜欢贩毒,他也可以为了江停放弃。

  正当他陷入沉思时,江停动了,推开了闻劭,扑向了金杰。金杰被扑的向前,严峫借此爬了上来。闻劭愣了,看着江停。原来我不是你的第一候选了,原来有一天,你也会为了别人推开我了。闻劭拿起了枪,对准了江停的身边,摁了下去。

  接着,闻劭听到了警笛。金杰带着闻劭离开。离开时,闻劭回头看了江停一眼,江停紧闭着眼,没有睁开眼看他。他依靠在严峫的怀里,鲜血从额头后流出。

  闻劭心里泛上了一种奇怪的感觉,他想一枪杀了严峫。只因时间够,只得匆忙离开。

  闻劭回去后,看着刚刚江停推开他的地方。闻劭乘夜深了,来到了江停的病房。他拿出了小提琴,拉了一首曲子,江停的手指动了动,但因病情,也只能这样。这一曲拉完,闻劭为他轻柔的盖上了被子。在他露出的额头落下了一吻。

  摔下悬崖后,闻劭看着江停,倚靠在江停耳边说:“别装了,我都知道。如果你不爱我,你怎么没忘记我的话。你怎么还会愿意回来呢。死在你的手里,我心甘情愿。”

  江停推开他,眼泪却也掉了下来。在处理完一切事情后,江停带着闻劭的骨灰,回到了那个福利院。他们一起来到了当初的礼堂。江停拿出了那把小提琴,拉起了那首闻劭无数次拉的曲子。

  一曲毕,他俯身吻向了那个装着闻劭骨灰的盒子里。带着爱人间亲密语气地呢喃道,我也只为你一个人演奏。

  他将盒子带到了第一次见面的地方,抱着盒子吞下了安眠药。

  后来警方在福利院发现了江停的尸体和闻劭的骨灰盒。盒子里放了一张纸条,上面写着:闻劭啊,下辈子投个好胎,做个好人,我就和你过一辈子。

评论(16)

热度(340)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