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蕳

佛渡苦海,后会有期

K

  闻劭死了,死在了江停最恨他的那几年。死在了他与江停形同陌路的那一年。死在了江停躺在别人怀里的那几年。

  在刚摔下悬崖时,闻劭心里不像心理书上所说的,先感到解脱,在摔落时恐惧。他只是想笑,你看啊,江停,你逃了我大半辈子,最后不但要和我一起死,还搭上一个人。

  他回想着以前,不禁笑出了声,江停这个人啊,实在是太傻了。但闻劭又觉得有点遗憾 如果早在当初,他没有出国,亦或者是带着江停出国就好了,那段时候,他错过了太多有关江停的事了。

  闻劭在空中坠落,他仔细想了想,好像做过最错误的事,就是太顾及江停的感受了。如果在赌约过后,马上就把他抓回来,绑在自己身边。是不是一切都不会变得这样。

  如果在重来一次,闻劭心想,他不会再让江停离开了。过了几秒,他又马上反悔。算了,他应该像在天上翱翔的鹰,而不是笼子里的金丝雀。

  不过我到底为什么喜欢他呢?闻劭脑子里出现了这个问题。也许是在国外看到的江停的照片。江停作为学生代表,站在全部人面前讲话。他的衣服被风吹起,他望着放在下面的演讲稿,自信的读着。

  还是在小时候,江停义无反顾递过来的水。那时闻劭已经不在相信任何人了,可那时,小小的江停,干着嘴唇,却给予了他救命的甘露。

  闻劭细细回想着以前的一切,感觉经历了很久。其实没有,只过了短短十几秒。在摔下去时,闻劭看到了严峫。那个江停到死都爱着的人,闻劭皱了皱眉。

  等到他摔在地上,发现严峫还没死,严峫抱着江停。闻劭恍惚地看着江停的笑,他有多久没见过江停发自内心的笑了呢。

  不过那又怎样,闻劭向着严峫多走了几步,他是我的,哪怕他活着,也忘不了我。

  不过这些,闻劭没有来得及对江停讲了。他倒在地上,笑着望着江停,永远的闭上了眼。

  如果有来世,我哪怕知道你会背叛我,我也绝不会怀疑与你。你是我唯一的兄弟,也是我唯一的爱人。

评论(22)

热度(1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